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里面的对象都是json对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26 12:31

javascript里面的对象都是json吗?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16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1-16 17:48

javascript里面的对象都是json对象》》这句话是对的?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21 18:13

@qq1131100254: LZ,给你的链接没看吗?举个例子,C#中是支持集合,哈希表和DataTalbe的,你难道就说那些中的一个实例就是C#对象吗?JS轻量级脚本语言,是支持JSON和XML这种传输数据规范的,但你不能就认为JS里的对象就是JSON对象,不要混淆概念。先弄清定义,JS是什么,JSON又是什么,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1-21 21:59
其他回答(3)
1

不是...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16 14:11
0

肯定不是的啊

乱世文章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01-16 14:35
0

DOM对象也是啊。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2-01-16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