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时候用户访问网站时,二级页面无响应,回收了一下应用程序池就好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9 09:19

如题。

哪位园友有碰到此类问题,如何解决?可否分享一下?

服务器是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企业版,IIS 7.5。

谢谢。

fengxuewei的主页 fengxue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2-01-16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下当前应用程序是否与其他网站共享一个进程池,与检查一下.net版本是否与开发时的一致

收获园豆:25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1-16 16:47

进程池是独立的,不过网站的部署比较头疼,是混搭的:asp + asp.net 2.0 + asp.net 4.0,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会产生问题?

fengxuewei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1-16 22:00

@fengxuewei: 用4.0的API就好了,.net 是向下兼容的,如果其他问题,我需要看到相关部署的情况,IIS信息才能确定问题,可以与我QQ联系:35779448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1-17 08:57
其他回答(1)
0

检查一下二级页面的程序吧,看是否有代码占用了大量的资源最后导致内存泄漏,导致IIS的进程当掉了。

同事检测一下,CPU和内存的占用情况,和IIS的错误日志

收获园豆:25
寒风吹过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1-16 15:52

IIS 的进程倒是没有宕掉,CPU 和内存也没有占用也没有什么异常。

支持(0) 反对(0) fengxuewei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1-16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