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把自己写好的网站部署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6 17:33

怎样把自己写好的网站部署到服务器,请具体点.....

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2-01-16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IS新建网站,然后跟着IIS走

参考这里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dd394698.aspx

收获园豆:6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63 | 2012-01-16 16:44
其他回答(5)
0

http://zzk.cnblogs.com/so.aspx?w=.net+%E5%B8%83%E7%BD%B2&t=,http://www.cnblogs.com/leung/archive/2009/11/14/1603034.html

这些问题,LZ百度,谷歌一下有许多,包括图文教程!

收获园豆:6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1-16 17:23
0

自己电脑先要安装IIS...然后vs  有发布.把目录copy到你iis目录下(也可以直接通过IIS选择目录) 然后在设置IIS的几个地方就可以了 端口 连接池等 具体要看你什么系统,不同系统设置不同。可以加我QQ 475592209    

收获园豆:6
月舞弦动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1-16 17:31
0

安装IIS,新建WEB应用或虚拟目录,选择你的应用文件夹;设置运行权限;就ok了;

收获园豆:6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2:43
0

楼主说的远程服务器吧?直接用FTP软件把项目文件上传到IIS站点指定的目录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6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2-01-31 18:56
0

问题解决

L875155279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