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源博客系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4 17:10

谁知道比较好的开源博客系统,C#写的就行,为了练习编程能力。

阿什顿发斯蒂芬的主页 阿什顿发斯蒂芬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2-01-17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这个软件;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这个,上面很多开源的好的博客系统;

收获园豆:10
画方软件 | 小虾三级 |园豆:778 | 2012-01-17 12:42
其他回答(3)
0
悟行 | 园豆:12373 (专家六级) | 2012-01-17 11:04
0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3:25
0
waninlezu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