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ll引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1 15:40

一个公共方法的类库,每个方法都有注释 (标准的///形式),编译成dll后,在其他项目中引用这个类库,但是方法都没有注释,怎么样才能看到注释呢?

dreamhappy的主页 dream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17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每个函数添加注释,如果在编译时有的,反编译没有应该不会,LZ最好提供图片。若是智能提示则需要<para></para>参考:http://www.cnblogs.com/glacierh/archive/2008/08/06/1261716.html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1-17 13:18

是不是需要vs2010里做特殊的设置?我是有<para></para>注释的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1-17 13:48

@dreamhappy: 你这个估计得看实际情况来看吧。我写的类库,反编译的时候可都是有的。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4:39
其他回答(1)
1

是说在写代码进行调用时没有Intellisense的提示?

Jessie.M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1-17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