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如何配置,可以访问远程局域网的电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1 16:07

比如我在广州,想访问杭州一家公司的内部的一台SQL Server.

这家公司通过ADSL连接到外网。 IP地址动态的。这台SQL Server的内部地址假如为:192.168.1.100。

1.如何动态取得IP地址?

2。如果已知对方路由器IP地址,如何配置才能访问这台MS服务器?

wcf
问题补充:

能不能具体点啊? 比如知道了对方公司的动态地址为:110.112.119.122

对方内网里的电脑地址:192.168.1.100

 

至于动态地址,我倒是知道用花生壳可以获取

Cuiqs的主页 Cuiqs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2-01-17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路由器上面配置 NAT,端口映射(Sql Server 缺省端口1433)。确实可以使用。但是不建议直接把Sql Server 暴露在外网,因为有安全性问题。建议使用VPN连接。

晕,怎么又跟WCF扯上了,WCF不应该这么用的。

收获园豆:30
ChatinCode | 老鸟四级 |园豆:2272 | 2012-01-18 11:12

那要怎么用啊?我就是想问,怎么访问远程一个公司内部的一台SQL服务器。

Cuiqs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1-18 18:34
其他回答(3)
0

需要配置路由端口映射

收获园豆:10
天空海阔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17 15:39
0

需要申请域名,局域网机器需要部署相关应用,将域名指向应用所在IP与端口,然后在路由器映射端口。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1-17 16:03
0

要安全的远程访问管理远程或局域网内服务器或电脑建议是通过佳美迅远程访问管理系统进行的

远程视频技术研究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