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变量换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7 17:31

 我在controller中把变量砸设置成"entity1<br/>entity2<br/>entity3<br/>..."

想在页面上一个td中显示为这样

entity1

entity2

entity3

..

但是页面显示依然是

entity1<br/>entity2<br/>entity3<br/>....

laura_lichanghong的主页 laura_lichangh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2-01-17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HtmlString(HttpUtility.HtmlDecode(Model.entityName)))

laura_lichangho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12-01-17 17:31
其他回答(1)
0

alert("fdasfd");<br>fdasfdasd

YShuL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7-22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