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免费好用的web grid控件(asp.net)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1 11:23

能让用户自己添加/删除/修改/保存数据功能,谁能提供个名字或下载地址,万分感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2-01-17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grid很好用,能实现你所说的功能,推荐lz用这个
http://www.trirand.com/blog/jqgrid/jqgrid.html 

收获园豆:2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1-18 08:28
其他回答(1)
0

flexigrid

收获园豆:20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27 1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