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na game develo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4 10:57

我特别喜欢玩xbox的游戏,这段时间学了xna game 开发的一些基本知识,自己也试着编写了一些小游戏,自娱自乐!

我想知道学习xna game的前途如何?

我害怕出去找工的时候没什么公司会需要这项编程技术,到时候还得新学些新的编程语言!

尽管这种想法很幼稚,但是我想了解学习 xna 的前途是怎么样的!

罗汉松驻扎的工作基地的主页 罗汉松驻扎的工作基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1-18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针对XNA来说,Windows Phone 7是以后的主力平台,虽然现在处于起步阶段,前途还是很好的

再说大一些,XNA学通了,C#,游戏开发架构,Direct,这些也就不成问题了,很好转型

bincurd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2-01-19 12:30

可是我对手机并不感兴趣,我觉得手机玩游戏根本适不适合的,不好玩,而我想开发的是xbox的游戏,那种大型的看起看很爽的游戏,我还想问有什么公司会开发xbox的游戏(要是国内的,除了微软本身)

罗汉松驻扎的工作基地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1-19 22:53
其他回答(1)
0

你不敢兴趣,但不说明别人不感兴趣,只要记住你做这个能够赚更多钱就哦了。 :P

艾克赛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2-14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