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把HyperLink控件换用buttom控件怎么写代码,如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4 12:16

这句语句换用buttom应该怎么写 <asp:HyperLink ID="HyperLink1" runat="server"                             NavigateUrl='<%# Eval("ID", "DisplayStockOut.aspx?id={0}") %>'>查看</asp:HyperLink>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1-18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一定要button,直接用A标签来操作就行了,能客户端处理的就客户端处理。ex:<a herf='<%# Eval("ID", "DisplayStockOut.aspx?id={0}") %>'>查看</a>,如果用button,则在后台CS里重新跳转。

奖励园豆:5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1-18 17:59

用Response.Redirect可以跳转这个页面么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1-18 19:16

@lqps: 可以的,或者用Server.Transfer也可以的。一个是重定向,一个是重新请求。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1-19 09:17

@lonely_rain: 可以写点代码吗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4:59
其他回答(1)
0

那你就在你的button按钮的事件里面去写代码让他跳转到你的页面啊。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2-01-18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