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部署用eclipse开发的struts2应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9 17:09

当我正确部署了struts2应用程序后,在浏览器里输入http://localhost:8080/WebContent/时提示找不到WebContent(WebContent是应用程序根目录);而当我删除web.xml里面的如下语句时就能够正常访问主页面了:
<filter>
<filter-name>struts2</filter-name>
<filter-class>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Dispatcher
</filter-class>
</filter>
<filter-mapping>
<filter-name>struts2</filter-name>
<url-pattern>/*</url-pattern>
</filter-mapping>
但是,由于没了action,所以在进行后面的任务的时候提示找不到action。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Dispatcher换成推荐用的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ng.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还是不行)

JeanCanDoIt的主页 JeanCanDo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2-01-18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包没有导入,导入后就正常了。

JeanCanDoIt | 初学一级 |园豆:137 | 2012-01-19 17:07
其他回答(1)
0

你的struts.xml文件配置了没?

编程小神仙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2-06-18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