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在前端开发中,觉得不方便的方面有哪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31 13:34

比如调试代码准备工作太麻烦,兼容难写之类的

西山的主页 西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1-19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遇到这些问题是必然的,还有不同浏览器的测试,以及前端 后台之间的连接及数据库对接等等。

每样工作都有它烦锁的地方,很正常。

收获园豆:5
夜 风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2-01-28 15:59
其他回答(2)
0

前段开发的话,跨浏览器是一个问题、

收获园豆:5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20 18:58
0

样式的兼容性比较耗时间,尤其在IE6中,稍微写的不规范就可以整个页面就乱掉。所以一定要根据兼容性最差的IE6中的BUG的解决方法,写样式的时候就要注意。

JCWK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4-04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