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跟flash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2-27 23:04

最近在写一个用flash上传视频的需求,要用异步请求处理。每一次上传一个视频都要带上一个新的ID传给flash,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在异步请求里面改变嵌入到页面的flash的Id。比如,第一次,我带上了一个ID=1给flash,然后上传,接着通过异步请求获得flash返回的数据,把这些数据post给后台页面作处理,接着我想再上传一个视频,但是这个时候ID没有改变。事实上,我已经通过js脚本把ID给改变了,难道是因为,flash上传,跟js脚本没有关系?然后视频上传是flash的事,它压根都没有去读我用js脚本改变过的ID,是这样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有什么方式能够解决呢,限于自己不懂flash,一直找不到解决方案,请各位大牛们不吝赐教!

ljcheibao的主页 ljcheib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01-29 14:4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