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了2年的后台(asp.net)了。很烦。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1 13:23

 从asp.net入门之后就开始做管理系统,2年了。团队中也没有发现哪个的代码写的特别厉害。也没遇到过很深的问题。可以说也不会去纠结很深的问题,不怕被笑话,谁也没考虑过性能问题,优化问题。我是没考虑过,只为哪些功能而实现功能!! 不知道是否与我的性格有关。
 也没想过页面设计,脑子几乎就是一个frame 左边菜单导航,右边显示内容。自己也曾简单的学习过div+css,但不知道用到哪。基本不会页面设计、布局,自然就觉得其他的网站特别好看。
  如果现在给我一个上线的网站除了功能外,其他的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比如性能,安全。 是不是自己不上进呢。  自己现在如果去面试互联网,技术都没信心过关。  现在感觉管理系统除了工作量大以外 就没啥了。 好纠结。

不不点点的主页 不不点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2-01-30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项目用不到就不学,这是典型的为工作而工作

如果只是如此,你完全不用纠结什么不上进,因为你志不在此

如果你想学,就不要想什么项目用不用的到

空闲的时候,博客园的文库和一些讲解性质的博客还是挺好的

你如果不想专注于前台,就看看实下的网站,仿样子做

不要想着看他们的底层实现,就随便仿照一下页面框架,做出一个“花架子”

莫好高骛远,经验是一点点来的

收获园豆:10
ERS | 小虾三级 |园豆:728 | 2012-01-30 13:51

嗯。看到其他的网站,我特别想知道他们的底层。还有程序稳定性。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3:53

@不不点点: 

有关于性能方面,个人感觉确实不是自己想想就出来的

就算把对方的程序源代码给你

你看的时候,便是遇到好的地方

也只会是看,想着,这样写程序不会出问题

而这里是否能够真正的提升性能,你无法知道

这样想来,你还真得换个工作了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30 14:06

@ERS:  谢谢。在换工作之前我也得先学习一下,找点资料,谢谢了。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4:11
其他回答(5)
1

早点换,这种工作对职业发展不利。要么你自己自学。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1-30 12:32

我自己学。项目用不到。而且无从下手。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3:23
1

现在自己申请一个域名,买空间也都不贵,弄个自己的网站试试看。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2-01-30 14:18

对,个人感觉在 系统 项目中真学不到啥东西。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4:20

@不不点点: 你是不是不在互联网行业,只是一些行业软件?

支持(0) 反对(0)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7:23

@dreamhappy: 嗯。 是的。最近很苦恼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1 16:19
2

革命尚未成功,楼主还须努力哇。

做大型的对外开放的这种网站,长进肯定会。希望楼主好运。2012进步多多。

李班头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5:44

谢谢。 能能介绍点资料不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5:45
0

相同的问题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关键是还是增加自己的知识,看看天地是多高多厚的。

诺贝尔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6:0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6:01
0

你可以尝试写一个想像中的项目,里面有一些你以前没做过的功能点,然后查资料,一行一行代码的实现它。写多了自然就有信心了。

收获园豆:5
灰灰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1-31 23:5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不不点点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02-01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