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JsonResult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4 09:57

想在mvc中应用jsonResult传回一个判断邮件是否存在的标识应该怎么弄,

客户端应用$.getJson来读,刚学习jquery+mvc,见谅哈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0-01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roller:

reutrn Json(true);

View:

$.getJson(url,{},function(r){

if(r){

 

}

})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10-01 18:26
其他回答(1)
0

dfdfgxcvxcvcxvxvxvcx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d

奔腾286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8-08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