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多个form的问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1 15:01

网站使用了母版页,而母版页中又有一个

<form runat="server"><asp:ContentPlaceHolder /></form>

在其它页面使用了这个母版页,但有一些地方,比较搜索,提交各种表单的时候要用到自定的表单啊,把母版页中的form去掉也不行,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zimmerk的主页 zimmerk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2-01-30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于搜索那块你只要加个form就行,别加runat="server",一个页面里面可以有多个form,但是只能有一个带runat="server"的form。

李班头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2-01-30 15:30
其他回答(3)
1

搜索按钮点击事件里处理,获取的数据做参数 调用相应的函数或者跳转到搜索页面 在搜索页面获取~

BiakeCh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5:30
0

考虑看能否把母版面的form去掉,如果可以,尽量避免使用带runat="server"的<form>,很多时候都比较烦

一个页面可以有多个<form>,但只能有一个带runat="server",你这个有问题的可能是因为<form>嵌套了,这个很麻烦,没试过,怀疑不同的浏览器还会有不同的表现,总之是一个风险,要想办法避开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1-30 15:55
0

模板页的服务器端form不能去的话,那就改用纯客户端form吧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2-01-31 1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