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以前看过园友发的关于单机的ASP.NET部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30 15:48

不知道怎么描述 也忘了有什么关键词了所以搜不到。。  就是记得以前在园子看过有人写过一些单机上运行ASP.NET的程序 类似WebDev.WebServer.EXE 但是有一些改进 不知道大家谁记得啊 帮忙找找贴贴地址啥的

jiangzhuo的主页 jiangzhu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2-01-30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26 | 2012-01-30 15:46
其他回答(2)
0

在没有IIS的环境中如何运行Web程序.

http://www.cnblogs.com/lhxhappy/archive/2008/08/04/1259503.html

kelin418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5:35
1

@echo off cd $soft $driver WebDev.WebServer40.EXE /port:800 /path:"$path" /vpath:"/"

exit

xinshenghu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