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here条件中的in用linq怎样表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1 10:50

把这个sql语句:select * from tbl_Daily where d_u in(select u_id from tbl_users where u_name like '%王%')

用linq表达我写成这样:from list in db.tbl_Daily    

                              where (from user in db.tbl_Users

               where user.U_Name.Contains("王")

                select user.U_ID) .Contains(list.D_U)

            select list;

 

报了一下错误:

请问怎么解决呢?

迷恋郭德纲的主页 迷恋郭德纲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2-01-30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query = from t in tbl_Daily
          join u in users on t.d_u equals u.u_id

where u.u_name.Contains('王');试试

收获园豆:8
wlz0815 | 小虾三级 |园豆:587 | 2012-01-31 21:17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1-30 16:29
0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2-01-30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