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实习求实习项目如何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2 13:32

实习要做一个手机系统(单独完成).用C#+ADO.NET做.

现有:Program Debug Database (.pdb)文件  一个

我现在应该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没做过项目)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30 2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好看看pdb,然后弄个初步数据库

项目架构弄好

功能一个一个实现

功能整合

程序可能异常处理

做项目,还不都是这样吗

收获园豆:20
ERS | 小虾三级 |园豆:728 | 2012-01-31 09:55

数据库要自己创建吗?额30-40个表啊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31 10:01

@qq1131100254: 

晕,数据库给你了?这还叫什么单独完成.........

好好看看数据库去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31 10:05

@ERS: 全部自己搞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31 11:24

@qq1131100254: 

那不就是了,30——40个表,还是要你自己搞,你不创建能自己生成嘛,弄吧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1-31 11:42

@ERS: 我是要把数据库手动创建好后.复制过去.

还是写一堆sql创建数据库的语句??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7:33

@qq1131100254: 

传说是要用SQL脚本创建数据库的

不过,我从来没用过,我是直接用设计出来的

如果他们非要要脚本,就导出一份脚本给他们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01 17:42
其他回答(1)
0

回学校去学习下去吧。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1-31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