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 gif 的动画取第一帧 然后保存为 静态的 gif?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1 13:11

我在网上没找到例子,所以来这里找知道的人士来帮我下

gif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31 2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2-01 07:35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批量处理的话可以使用ImageMagick

convert "original.gif[0]" out.gif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2-01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