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怎么将客户端的table用$.ajax传到服务器端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3 21:30

如题!在线等啦!怎么将客户端的table用$.ajax传到服务器端呢?

t_l的主页 t_l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02-01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要把table的html代码通过ajax提交到服务器?(如这种格式的字符串? <table id="table">....</table>)。

asp.net 下我是这样做的。

1 须设置 ValidateRequest="false"

<%@ Page Language="C#" ValidateRequest="false"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 Inherits="...." %>


2

//用post 提交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post("a.ashx", {tabalehtml:$("#table")[0].outerHTML}, function (data) {
//
});
</script>
收获园豆:100
readonly | 菜鸟二级 |园豆:406 | 2012-02-03 09:35
其他回答(5)
0

ajax最终传输的是序列化后的数据,你可以输入字符串。

不清楚你的table是怎么样的,如果是<table>需要先取出数据并包装为对象然后序列化给ajax,ajax也支持直接传入对象,会自动序列化。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2-01 17:25

我传入对象了,用data{modle:entity}的方式,可是后台得到的还是Null...

支持(0) 反对(0) t_l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2-02-01 17:45

@t_l: action的输入参数必须类型必须一致,另外你的enitty估计是复杂类型,如果这样你只需要data:entity就可以了,jquery会序列化这个js对象。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2-01 22:43
0

应该是你的data的数据格式有问题导致的。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2-01 20:05
0

data:{"modle":entity}

木子家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2-02-01 20:11
0

可以先将table中的数据取出来,然后经过编码之后,用ajax方法传入后台

也可以直接将table的html代码传到后台去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1 21:04
0

给table 添加一个form表单

      $.ajax({
type: "POST",
data: $("form").serialize(),
url:"url",
success: function(msg){

}
});
roll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2-02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