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hforge.org 上不了 有人知道原因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3 09:05

nhforge.org 上不了 有人知道原因吗? 是国内封了还是原本网站有问题。

Atom Yan的主页 Atom Y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02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rectory Listing Denied

This Virtual Directory does not allow contents to be listed.

===================================

看起来是网站本身有问题,没有设置默认文件名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2-02 12:00
其他回答(1)
0

最近好像也上不了呀!

djlstrong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9-14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