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sql 函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6 23:23

求一个sql 函数:

Function aa(@number int)    --@number  是一个参数,指定和当前日期(GETDATE() )的间    

                                     隔.2(表示和当前日期的间隔是两天)

  return nvarchar(1000)     --返回符合条件的TableAAID的逗号分割字符串如 'A3,A4'

时间间隔要按TableAstrBID指定的BID对应的时间中最近的日期(A3列对应,B1,B2,B3,,B3代表的时间为最近时间)和当前时间的间隔.

 

 

如果当前日期为:20120203

    调用函数aa(2) 应该返回: 'A2,A4'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02-02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了半天没有理解你的意思!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2-02-02 21:50
其他回答(1)
0

没看明白你的需求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2-02-11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