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怎么让程序 “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去执行一遍程序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8 18:02

asp.net 怎么让程序 “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去执行一遍程序啊。。

East神奇的主页 East神奇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2-02 1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3 | 2012-02-02 16:46
其他回答(5)
0

开个单独的异步线程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2-02-02 14:54
0

http://www.cnblogs.com/powerson/archive/2009/03/13/2062070.html

 

刚看到这篇文章并实验了一下是可行的。

East神奇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2-02 15:18
0

开线程就可以了

泽普家国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02-02 16:36
0

你想在客户端执行还是服务器执行?具体一点,你想干什么。

收获园豆:3
顾晓北 | 园豆:9970 (大侠五级) | 2012-02-02 17:28
0

试试这个类 System.Timers.Timer

收获园豆:3
慧☆星 | 园豆:5392 (大侠五级) | 2012-02-04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