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uts2,jsp向action传值,action处理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6 19:09

jsp页面:

<input name ='user.name' value="刘">

action:

此时后台的user.name属性值为刘,

我想问的是此时user的属性sex的值。sex为String类型。

此时user.sex的值为"",可不可以默认成null?

刘振明的主页 刘振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02-03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传值了,为什么还要设置成null? 我觉得""要比null好多了,这样可以防止空指针异常。

既然你要设置为null,你传过去的值为"",你可以在对应的setSex方法里处理,你可以加上一个判断语句

if("".equals(sex))
{
this.sex=null;
}
else
{
this.sex = sex;
}

或者在execute方法里处理


信仰や欺骗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2-02-04 03:14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可以的,比如自定义转化类型

不过我们还可以在User类的getSex里处理

陈齐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2-02-03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