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程序打包发布时安装mysql数据怎么做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0 18:39

C# winform程序打包发布时安装mysql数据怎么做呢?请各位大侠出来支支招 给指条道 谢谢啦 把所有分搁上去了

technichouse的主页 technichous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2-02-03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2-03 13:46

图片都看不见啊

technichouse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2-02-03 14:36

@technichouse:

可能跟你的网络有关,限制或网速较慢,刷新下或许可以。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2-06 09:02
其他回答(2)
0

可以用批处理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4 11:16

还是新手 请大侠指导!!!

支持(0) 反对(0) technichouse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2-02-06 10:37

建了一个Q群 希望大侠们进入 交流 211724451

支持(0) 反对(0) technichouse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2-02-06 10:48
0

如果不要求安装mysql,仅仅打包其数据,那就把它当成一个普通文件打在包里即可(全是一大堆的insert语句),在安装时,动态执行这个文件即可。

你可以下载dnt或者dnt.net的安装包,它虽然是web安装,但和你的需求一样,在成功连接数据库库后,就运行包含在一个文件中的N多条SQL语句,完成数据准备工作。

收获园豆:10
甘南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2-09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