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了using关键字是否可以省去dispo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3 17:00

using (SqlConnection con = new SqlConnection(@"Data Source=.;Initial Catalog=MyDate;Integrated Security=True
"))
{

}

c#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2-03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using方法是专门帮助非托管方法的自动销毁的,所以不用自己使用dispose方法了!

davidlovelife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2-02-03 15:10
其他回答(3)
0

嗯 当然可以省略.

Oriso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03 15:07
1

使用using的条件貌似是这个类已经实现了IDisposable接口,然后自动调用接口的Dispose方法。

这样,你在你要using的类里面如果是自己写的类,实现接口就行了,在类里面要释放什么资源你自己看着办。。。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2-02-03 16:00
1

呵呵 这问题我也碰到过 可以省。。。。。

l277978707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2-03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