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技术,大家看看这个网站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21:58

http://www.cutool.com

这个网站,实现了:

1、任何网页上划选文字,点选图片,视频

2、将收集的数据发送本站并同步到微博

请问这个js是怎么实现的?

 

看演示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WfpXgYc7QE/?resourceId=0_06_02_99?fr=1

pangjiafu的主页 pangjiaf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2-02-03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function(){if(!window.cutool){var e=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e.setAttribute('type','text/javascript');e.setAttribute('charset','UTF-8');e.setAttribute('src','http://static.cutool.com/bookmarklet/v1/cutool_startup.js?d='+new Date().getTime());document.body.appendChild(e);}else{cutool.bookmarklet.load();}})();

实际上他加入的书签就是上面的这段js代码,点击书签后会在当前页面执行,并载入需要的js文件,你打开他们载入的的js文件研究一下应该就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收获园豆:5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2-02-04 00:36
其他回答(1)
0

右键——查看源代码,一切都搞定了 ^_^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2-02-15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