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工 和 (高级)软件工程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5 00:53

谁能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给我讲讲这两者的区别么 深度比较一下,以及如何从代码工逐步变成软件工程师,再到senior level。 看看我的理解是否正确。 

三五千大牛的主页 三五千大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2-02-04 0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吧,代码工和软件工程师的区别就是看你解决问题的能力。一般的代码工写几个函数或方法不般没问题,但涉及到复杂的问题,比如性能,安全,分布式,缓存等,就无从下手了。解决的问题越复杂,能力就超强,级别就越高。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2-11-01 18:39
其他回答(2)
1

代码工只负责写代码,软件工程师还会想一想代码怎么写,然后到senior不但要想自己的代码怎么写还要想别人的代码应该怎么写

收获园豆:10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2-04 12:37
0

不仅码工,什么样的工作都有初级、中等、资深一说,新人初哥一开始只等别人指导着干活,让怎么干就怎么干,等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就可以指导别人了,再往后...那就看个人的领悟水平了

甘南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2-09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