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怎么把一个页面的数据传到别一个页面来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4 12:16

比如在A页里gridview列表里面选择一些数据,点击提交后在B页面上显示出来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2-04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一组数据还是单个数据呢。如果是单个数据的话你可以页面传值。如果是一组数据的话可以序列化数据。

奖励园豆:5
Bj-Soctt-胖仔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2-02-04 09:38
其他回答(2)
0

用Session或者用Server.Transfer方法跳转页面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2-02-04 09:41
0

要不吧ID,传过去,然后B页面再取一次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2-05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