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net/asp.net新东西,但又不知道学哪个...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7 16:50

我是去年4月上班的,做过oa,电子商务,论坛。想学.net/asp.net新东西,但又不知道学哪个...哪方便的知识????

问题补充:

在工作中学了很多东西,但是我感觉有点乱。想找几本书读一读,梳理一下,有什么好的书啊?

myyangm的主页 myyangm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2-02-06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习之前需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订一个计划.我建议楼主选定一本教材后,先按照它的思路顺序一路看下去,看完一本后再广泛的去参看其他书籍.如果楼主比较好的编程基础,我非常建议你参看<<C#高级编程(第六版)>>,非常经典的C#书籍,也非常厚.

收获园豆:10
龙呢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2-02-06 18:07
其他回答(3)
0

其实新东西等它成熟点再学也不迟,你刚上班没一年,建议先把工作有关的知识学深入点更好些,包括开发的技术和业务知识。

收获园豆:5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06 17:07
0

哈哈,和我一样的。在纠结了半年左右时间我还是决定,空闲时间看(C#高级编程,还有pro asp.net 4),很多技术要用的时候google一下就行了的,但是对。net平台的理解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哦,正如你所说,学得太乱了。。

为什么乱,就是没有一根主线来贯穿他,那么很多技术你就只知道怎么用,可能变换一下你就不会用了。。所以强烈推荐以上基本书还有我还没看但是绝对经典的一本书 叫 深入理解clr 吧?不太记得了。。

收获园豆:5
Dino H.Y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02-07 12:58
0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mvc、linq等等~

迷恋郭德纲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2-02-07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