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以直接通过asp.net 来通过用户摄像头截取图像并保存进数据库的功能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8 10:44

个人水平有限 对js html等知识了解不深,只看到说是用ActiveX 里面的东西来做,不知道适合不适合asp.net。望赐教

要求就是,出现一个呈现目前摄像头所拍图像的窗口,然后点击按钮确定来截取图像,这个要在网页上完成。。。

Dino H.Y的主页 Dino H.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2-02-07 1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ctivex是浏览器插件那边的,与是否使用asp.net无关,activex是可以实现的,不过目前只支持IE,所以基本没什么人用这个

flash也可以做到这个功能,之前有见过网站用flash做

不过不管怎样,这都是客户端执行的,与是否使用asp.net无关,如果其他语言可以,这个也就可以。另外,JS和HTML是搞不定这个的,需要第三方的东西,activex和flash都算是第三方的

收获园豆:2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2-07 13:05

辛苦了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2-07 13:37
其他回答(2)
0

你先弄清楚,ASP.NET是做什么的?是服务器端技术,是根据你的请求生成html,返回给客户端的技术,你想用他调用客户端的摄像头?如果真是想通过网站来调用摄像头,浏览器本身是不会给你这个功能的,除非是浏览器的扩展,那么你需要每个浏览器都写一个扩展,然后用户浏览的时候就提示他们装这个扩展,比如说针对ie写ActiveX控件,针对chrome或者firefox分别开发什么插件。。。然后js去调用(不支持js的浏览器不多)。。。这些都是客户端的东西。。。至于flash,没做过表示不知道。。。

ps:你不是崇拜黑客,然后想出来实现这个功能吧?

收获园豆:3
顾晓北 | 园豆:9949 (大侠五级) | 2012-02-07 14:18
0

flash 做这个容易  

雷兽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3-08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