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通过WebRequest获取此类链接的图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0:18

图片链接:http://img.mbaobao.com/mcjh&twj/201107/02/12030428/mt/m002.jpg

注意:链接中包含&符号。

雪地的主页 雪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2-02-07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用啊,没什么影响吧,在控制台下测试通过:

WebRequest wreq = WebRequest.Create("http://img.mbaobao.com/mcjh&twj/201107/02/12030428/mt/m002.jpg");
WebResponse wres = wreq.GetResponse();
Stream ss = wres.GetResponseStream();
FileStream os = new FileStream(@"c:\1.jpg ", FileMode.OpenOrCreate, FileAccess.Write);
byte[] buff = new byte[512];
int c = 0;
while ((c = ss.Read(buff, 0, 512)) > 0)
{
os.Write(buff, 0, c);
}
os.Close();
ss.Close();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2-07 16:46
其他回答(1)
0

当一个地址来用就可以了,楼上的正解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