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使用visual studio 2008 连接 TFS 2005???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4 15:57

我们的TFS服务器是TFS2005,现在想用2008连接TFS2005.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10-03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测试。

在vs2008上安装Team Explorer2008后,可以正常连接.但是有一点不爽,如果是2.0的项目,总是提示转换............

MartinGao | 小虾三级 |园豆:663 | 2008-10-03 21:59
其他回答(1)
0

可以的呀,一直都那么用的,vs2008可以装te2005吧

蛙蛙王子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8-10-04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