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兼容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6:48

http://vod.jxgyjh.cn/Html/

该页面静态页面是兼容ie6的

cms后台调用,动态添加一些标签后就不兼容了

找了好久都不知道是为什么,求助

cx199055的主页 cx1990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2-07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Windiff比较两次的结果差异,然后排查问题

FireBug也可能是个可用的辅助工具

收获园豆:4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49 | 2012-02-07 21:04
其他回答(3)
0

一般都是编辑器添加了什么东西,你检查下编辑器编辑后的html代码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0:06
0

问题已经解决了,是编码问题,在DW采用的是gb2313,在VS中是U-tf8,谢谢各位了

cx1990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2-08 13:45
0

晕,你解决了,别人也帮你回答了问题,不意思意思吗?呵呵

收获园豆:10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