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页如何用标签绑定数据,不用数据控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14:52

用HTML静态页面如何用标签绑定数据,当然不是用Grid,datalist,这样的控件!不用MVC架构,

青雪落幕的主页 青雪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2-07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rid,datalist最终都表现为表格,也就是table。因此,HTML中使用使用table来绑定数据即可。在服务器端,直接输出带数据的table即可(Response.Write(xxxxx)方法)。这样比用grid,datalist控件绑定数据所生成的HTML标签更干净。

收获园豆:5
Selfocus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2-02-07 21:21
其他回答(3)
0

在html页面发起ajax请求,在后台获取数据,然后通过js动态修改html的内容。

caochao88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2-08 01:30
0

循环字符串拼接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2-02-08 09:23
0

用<%%>循环绑定 ,想像你说的要种真还的要AJAS去异步请求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02-20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