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英语到什么程度才可以看得了计算机类的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9 16:57

如题,,,现在大二,四级考了,应该是能过的,现在在被六级的单词,,,不知道英语的达到什么程度才足够去阅读计算机类的书籍呢,,主要是不是单词关过了就行了

6745的主页 6745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02-07 2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是英语六级,但我看英文文档并不能完全看懂。看计算机的英文书籍看上一本,翻译一篇或者一章试试看,这是我觉得不错的学习方法。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2-07 23:47
其他回答(4)
1

我当年英语很一般,但是你看的时间多了,也不难,特别是那些专业词汇也不多的,很容易能看懂,看多了就容易一些了。

通用C#系统架构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12-02-08 00:03
1

主要是习惯问题,专业术语不是过了4 6级就能看懂的,要多看专业方面的英语知识,有了一定的专业知识量看计算机英语书籍速度就会快的多了

信仰や欺骗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2-02-08 01:28
1

你要是肯读,司机完全可以,读得多了就有感觉了,工具书不会用特别隐晦的单词语法,句子也不会太长,开始看的时候可能不习惯,坚持看个一年半载,收获肯定很大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2-02-08 08:32
0

装上有道认识汉字都能读。。。

明月照我心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10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