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单击fileupload控件的按钮,选择图片路径,然后单击按钮B,显示 图片在页面上的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9 18:02

fileupload控件,选择图片路径,然后单击按钮B,

B按钮后台事件:读取图片byte,插入数据库,然后把该图片显示在image控件上:

目前我的做法是:

页面image控件的url设定为“img.ashx”,使用web handler的方式,在ProcessRequest里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然后保存到Response.OutputStream中。页面load时,就显示.

但是,有个问题就是,单击B按钮时 必须要保存图片到数据库才行,。

如果我想单击B按钮时不保存到数据库,而是放在内存中,同时图片也要显示在页面image控件上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方法。(生成临时图片的方法,不能用。)

谢谢

zxwdlive的主页 zxwd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2-08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单击按钮B的作用是什么?保存到数据库?还是纯粹是为了预览?

如果是为了预览,那么经历上传到服务器再下载下来这个,用户体验会比较糟糕。

或许你会考虑使用js脚本来直接本地显示,在用户确认后再上传到服务器。

收获园豆:60
荣耀属于跪拜猫 | 小虾三级 |园豆:832 | 2012-02-13 14:38
其他回答(3)
0

是B/S还是C/S,这两种都支持直接在客户端显示图片,你在fileupload控件上加事件或js,可以在网上找找,而不需要上传或存入数据库中。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8 09:57

B/S的,关键是吧byte流转化成能够显示在页面的对象。

支持(0) 反对(0) zxwdlive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2-08 10:13

@zxwdlive: 用js文件将图片直接在客户端显示就可以了,参考这里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31164219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0:26
0

楼主是想预览图片?以字节形式保存图片到数据库?貌似这样不是很好吧?

顾晓北 | 园豆:9907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6:30
0

问题已被解决。谢谢各位!

zxwdlive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2-29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