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知道哪里有免费得真人发音库吗,谢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8 10:23

估计也没有,要有也太大了。大都是词典的声音都是合成的声音,有的提供这人发音功能,估计也是自己开发的,我想找些真人发音,做个小软件学英语。也可以自己录制,但我的发音还不及模拟的发音标准呢。

问题补充:

刚才试了下我机器(win7)上的TTS,发现读英语也还行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130
提问于:2012-02-08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2-08 09:53

但是这个引擎我不能写程序调用呀。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12-02-08 09:58

@会长:

怎么不能调用呢,你有一个英文单词举个例子,test,那么就去找T那个文件夹下面的test.mp3文件就好了啊。

NetSQL | 园豆:1537 (小虾三级) | 2012-02-08 10:03

@NetSQL: 哦。我下个试试看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0:13

@NetSQL: 哈哈,正在下载,谢谢了。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0:22
其他回答(1)
0

这篇文章里调用了google的,你可以看看:http://www.cnblogs.com/kongyiyun/archive/2012/01/08/2316345.html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08 10:01

谢谢,我回家试试谷歌这个。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