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3.0 和Spring.NET框架哪一个比较好一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6 17:31

  请问这两个框架哪一个好点?为什么?

Proxima的主页 Proxima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2-02-08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这两个有可比性么,mvc是web框架,Spring.NET是Ioc框架,当然有一些另外的扩展。

可以配合使用,UI使用mvc,在系统结构上使用Spring.NET作为Ioc容器。当然推荐autofac

收获园豆:3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2-02-08 18:39
其他回答(2)
0

MVC3.0好,容易使用

收获园豆:1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2-08 11:20
0

用MVC吧,更简洁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2-08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