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JS MD5加密数据示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3 11:01

求JS MD5加密数据示例,如AJAX中传递参数时用JS进行MD5加密

乱世文章的主页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2-02-08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2-08 13:44
其他回答(1)
0

传递的参数用MD5加密?OMG,那你服务器接收这个参数的时候怎么还原成原来数据?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2-02-09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