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安全配置问题(Web.config文件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3 16:19

问题1:我想在“同一个文件目录下的不同aspx页面”,做不同的验证
      例如下面Abort.aspx都可以访问(匿名用户可以)
          而Default页面就必须要经过验证的用户才可以访问(不管该用户是属于哪个角色)
问题2:
    我在“网站配置管理”中设置了三个角色,添加了三个用户
    我想做做出来的效果是
         admin用户只能访问admin文件夹下的页面
         shanyl角色用户只能访问admin文件夹下的页面
        而powerUser可以访问所有的页面!!!!
        如何配置Web.Config???

MR_xiaodan的主页 MR_xiaod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2-02-08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cation section may help u

收获园豆:10
小彬 | 小虾三级 |园豆:947 | 2012-02-11 11:10

shi de ....shun ran yi jin jie jue liao ,bu guo hai shi xie xie ni 

MR_xiaodan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2-11 11:21
其他回答(3)
0

这个好像好不行,除非你自己做权限控制吧;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2-08 17:51

现在我是看ASP.NET step by step的书籍!!!还不是项目呢!!!
权限控件当然是由我来控制啦

支持(0) 反对(0) MR_xiaodan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2-08 17:53

@MR_xiaodan: 具体能访问哪个页面只有你自己做权限控制了;这个你自己好好理解理解吧;

支持(0) 反对(0)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2-08 17:55
0

你的问题1貌似用Session控制比较合适吧?

至于问题2,不同权限的页面放到不同文件夹下面,在每个文件夹下面都新建web.config文件,在每个web.config文件里面配置。。。

顾晓北 | 园豆:10821 (专家六级) | 2012-02-09 09:50
0

在ASP.NET项目文件夹下,例如admin,poweruser,shanyl文件夹下都有web.config
我们对web.confg文件配置如下
<system.web>
  <authorization roles="admin">
  <deny user="*">
</system.web>

MR_xiaodan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02-11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