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一个函数,新字符串替换字符串里的旧字符串。忽略大小写。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1 10:24

把“abcAdddads”里的Ad 替换为 mM的结果为:”abcmMddmMs”

问题补充:

是写一个方法,来实现替换字符串,并区分大小写,上面的是一个举例。

FuSheng2012的主页 FuSheng2012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2-02-08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什么语言?

C#:

string a = "abcAdddads";
a = Regex.Replace(a, "ad", "mM", RegexOptions.IgnoreCase);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2-08 19:28

c#

FuSheng2012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2-08 19:28

@风筝w: 

已修改回复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08 19:33

sorry,我没表达清楚,是写一个方法,实现替换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这个只是举一个例子。

FuSheng2012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2-08 19:35

@风筝w: 

public static string ReplaceIgnoreCase(string val,string oldValue,string newValue)
{
return Regex.Replace(val, oldValue, newValue, RegexOptions.IgnoreCase);
}

这样?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08 19:38

@artwl: 这个可容易实现啊,这是正则表达式的作用吧?

FuSheng2012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2-09 09:16

@风筝w: 

是用正则实现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09 09:17
其他回答(1)
0
你的例子貌似不区分大小写哦
yiwe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09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