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bs项目开发数据管理层部分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5 13:29

本人之前一直从事cs开发,目前开始研究bs开发。想请问一下bs项目开发中这两个东西用的多吗???我看到某些视频教程把SQL语句写到数据集里面,然后objectDataSource作为数据源。。。。。这和我之前做cs开发的数据库管理写法完全不一样,这让我有点困惑。

想问一下这种方式是bs开发常用的方式吗???如果不是,那么bs开发中数据库的链接,与前台控件的绑定是怎样的方式????

渡边Q的主页 渡边Q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2-02-08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常用,一般在后台绑定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2-08 19:39

能稍微详细说一下吗??我对这一块有点迷糊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2-08 19:42

@渡边Q: 

直接用控制在前台绑定数据集的方式在大项目中用的不多,小项目可以用,因为这样做操作简单,有些甚至不用写一行代码就可以,但带来的问题就是不够灵活和效率不高

如果前台用了服务器控件,更多是在后台得到数据集后进行绑定的

另外,现在很多WEB项目(我们现在也是)开始用MVC,在MVC中没有服务器控件的说法,因此不存在绑定控件的方式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08 19:47

@artwl: 我一直从事cs开发,目前开始研究bs开发。能给我一些过度的建议吗??

感觉bs的数据与控件绑定,增删改查都有点不太适应。整个模式有点不同、、、、、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2-08 19:52

@渡边Q: 

这个找书看看,多练练就好了,后台的很多东西都是一样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2-08 19:53
其他回答(2)
0

不常用,这两个东东不太灵活

甘南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2-09 09:29
0

话说我可能技术比较低,两个都不常用,但是我看一个高手的帖子的时候,他貌似经常用第二个绑定数据。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2-02-09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