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www.tianqiyubo.com这个网站的天气预报如何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2 15:00

请问www.tianqiyubo.com这个网站的天气预报如何时时更新天气的呢,想做个站

知道的说下哦,谢谢。

米妮豆的主页 米妮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2-08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就是想页面引用一下,也不需要多漂亮,我看1楼的那个页面直接引用就行,或者你也可以像1楼说的那样,定时采集,放到你的缓存里面。

至于2楼的那个webservice,也用过,多少会有一些问题,因为那个webservice是多长时间只能访问多少次(匿名免费用户)的,当时我是定时取出来数据,放到缓存里面,不过因为是匿名免费用户,还是有一些问题,因为服务也会有维护的时候。。。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55 | 2012-02-09 10:05
其他回答(2)
0

定时采集 中央气象局的数据

http://m.weather.com.cn/m/pn6/weather.htm

waninlezu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2-02-08 22:57
0

也许是使用了webservice实时查询

百度“天气预报webservice”,会有N个结果,例如这个“http://www.webxml.com.cn/WebServices/WeatherWebService.asmx”,你在VS里引用过来后,也可台通过调用获取任意城市在某天的天气,不要说你连WebService怎么调用也不会:)

甘南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2-02-09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