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命令行里给用户添加权限,让他可以有权限启动系统服务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0 10:21

如何在命令行里给用户添加权限,让他可以有权限启动系统服务

圣殿的主页 圣殿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2-02-09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先net user guest /active:yes 激活guest用户,然后提升权限
也可以net localgroup ***istrators 用户名 /add 把“用户”添加到管理员中使其具有管理员权限
收获园豆:80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2-10 10:11

你给的权限太大了,不过也谢谢你

圣殿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02-10 10:21

@圣殿: 晕,我是给你的一个例子,你不可能按我给的答案原封不动的用吧。有例子,按照语法赋相应权限。

lonely_rain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1:22
其他回答(2)
0

是什么系统?

收获园豆:2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2-09 10:08

WIN7

支持(0) 反对(0) 圣殿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02-09 10:25

我不希望给他的权限太高级,给他赋予刚好可以启动系统服务的权限

支持(0) 反对(0) 圣殿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02-09 10:26
0

参考一下这个权限系统,看看是怎么实现的
http://www.upms.com.cn/index.html

无敌小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3-08-13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