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cket异步消息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9 16:42

代码地址:http://www.cnblogs.com/linzheng/archive/2011/06/21/2086456.html

做了2个Winform版的也同样是这个问题,求解。。

福祿娃的主页 福祿娃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02-09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LastOperation里面的问题

收获园豆:100
王雄飞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2-02-09 16:41
其他回答(2)
0

应该属于粘包问题

走过留痕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2-09 13:37
1

 //检查Socket的当前最后的一个操作             switch (e.LastOperation)             {                 //如果最后的一个操作是连接,那么下一步的处理就是发送消息。                 case SocketAsyncOperation.Connect:                     //if (e.UserToken != null)                     //{                     //    //获取运行中的Socket对象                     //    Socket sock = e.UserToken as Socket;                     //    ////开始发送                     //    //bool completesAsynchronously = sock.SendAsync(e);                     //    //检查socket发送是否被挂起,如果被挂起将继续进行处理                     //    if (!completesAsynchronously)                     //    {                     //        socketEventArg_Completed(e.UserToken, e);                     //    }                     //}                     break;                 //如果最后的一个一个操作是接收,那么显示接收到的消息内容,并清理资源。

 

这里的问题

福祿娃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02-09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