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Quartz net 2.0 异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1 10:04

当程序运行到sched = sf.GetScheduler();的时候报异常。

“sf.GetScheduler()”引发了“Quartz.SchedulerException”类型的异常
    base {System.Exception}: {"JobStore of type '' could not be instantiated."}

陀螺-的主页 陀螺-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2-02-09 1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忘记引用C5.dll

陀螺- | 初学一级 |园豆:74 | 2012-02-13 09:17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9591 (高人七级) | 2012-02-09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