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here is already an open DataReader associated with this Command which must be closed first.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2:40

环境:Asp.net MVC3 + EF4.1

出现上述问题,原来的解决方案是连接串加入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问题解决

但是,西部数码,的情况是加入multipleactiveresultsets=true,仍然是上述问题

有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帮忙一下?

笨熊蜗居地的主页 笨熊蜗居地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2-02-09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是什么数据库,multipleactiveresultsets只有SQL Server 2005 或更高版本支持

收获园豆:10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2-09 21:26
其他回答(1)
0

depends on your code.

 

when you do it like this:

foreach(var item in someIQueryableObject)

{

    foreach(var item2 in someIQueryableObject2)

    {

    }

}

it may happen.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2-02-11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