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人用过MSDE2000吗?是免费的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09:44

最近在csdn上看见一个帖子,问MSDE2000是不是免费的,但是没得出啥实质性结果。公司最近有个C/S结构的项目,客户端需要安装数据库,MSDE2000我看就挺好,但是不知道1000个端点是不是都要买这个数据库,还是公司买了,下面的端点直接免费使用,各位大虾们,有用过的,说一下,网上找不到。

蝶殇的主页 蝶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2-02-10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用过,看看这篇是否对你有帮助。http://topic.csdn.net/t/20040728/00/3216641.html

收获园豆:10
lonely_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12-02-10 09:53
其他回答(1)
0

MSDE2005 和现在SQLEXPRESS2005/2008都一样;你完全可以使用SQLEXPRESS2005的;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2-10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